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找到老友了

最近的我^@^

哈哈哈哈,真的是缘分吧,一个认识算3年的朋友突然找到她了在facebook。故事是这样发生的,就在一个不懂就叫晴天还是雨天的天气,我就只好在家咯~开始我每一天都会做的节目那就是
“上网咯好看啊”!!!
每天这样上网老实说真的很无聊咯,但是可以做什么?
谁叫我的苯蛋老板发生了一些事,弄到我们一个两个只好做“量地官”咯
不说这件事了想到就烦!!!
回到故事里吧~
就我最近有开始玩farmville了~每天准时报到收菜咯~我很无聊吧??
哈 哈哈哈谁游玩的send我鸡哦~
开完后我就开始无所事事~老实说我很少会进朋友的profile看看的。
可能我真得很无聊吧我开朋友的profile来看,就看到她了哈哈哈,那么久没见她有了一位女儿了我有位kai mui le。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,等下晚上跟朋友去吃steamboat哈哈哈哈




0 评论: